今天來假掰一下聊聊愛情吧

小時候的我是一個愛情觀很奔放的人(張開雙臂在沙灘奔跑那樣)
常常遇上只要有一點點不合的人馬上就會提分手
因為愚蠢的少女總相信世界上有一個perfect one在等我
愚蠢的解讀就是
沒有人需要改變,公主會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我想我的領悟力很強
即使有這麼錯誤的童話幻想
我還是會在分手後檢討問題出在哪裡
是不是我太任性我不貼心我不夠給對方自由

而下一個會更好是我永遠樂觀的想法
我相當倡導"不吃回頭草運動"(什麼時候有這個運動?)
會分手就是有問題
你可以改掉之前的壞習慣讓自己變得更好 
然後找一個更好的男人疼妳
好女人值得好男人的不是嗎? 

小時候膚淺的覺得讓自己變漂亮朋友交越多就是變更好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不是47歲蛤)
慢慢地了解怎樣的女人才抓住男人的心
I mean "好男人"的心

做個善解人意貼心的女人
女人心思總是特別細膩的
別浪費老天賦予你這麼珍貴的天性
因為我們也喜歡不用說就知道我們需要什麼的男人呀(手比愛心)

大多數的男人也喜歡像家一樣的女人
不是黃臉婆不是足不出戶也不是陰陽怪氣
是像家一樣溫暖的女人
不管工作上遇到困難被同事銃康還是被客戶耍得團團轉
只要見到你,想到你 
就可以安心的 放鬆的 像在家一樣安全感 

最後做一個快樂又有自信的女人
誰不喜歡天天開開心心的哪(不是瘋瘋癲癲的油)
別人說認真的女人最美 
我覺得快樂又有自信的女人最美(捧臉)



Anyway,

不管錯過多少人 受過多少次傷 流過多少眼淚 
我們都是在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我們開始知道該如何溫柔 該如何包容 該如何陪伴
該如何愛 
愛那個也曾經受過傷流過淚的他

我們也開始懂的珍惜
因為
錯過多少人都不足為惜
那些人都不是你的最終

只是一個傷疤
讓你成為更好的女人

 1441396_1397681567141366_59110562_n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